星期二, 十二月 19, 2006

高举社会主义的大旗,把希特勒先生的人种优化事业进行到底!


在广州,这个南国之都,城市的管理者近日拟提高外来工门槛,以避免那些低素质的农民工给城市管理带来不便,影响市容市貌。


对此,本人我是举双手赞成啊。


说实话,这些农民工的确是给城市的管理带来了相当的不便,极大地影响了我社会主义国家的光鲜形象。你想,他们整天在那危险如伊拉克阿富汗的工地上冒着生命危险挥汗如雨地工作,赚的钱即使是按时足额地拿到了手,也根本就买不起一套光鲜的衣服,这不是存心给社会主义抹黑么?他们整天跟那臭气熏天的垃圾打交道,赚的钱却往往连一个像样的容身之所都租不起,不得不集体挤在那猪圈都不如的简陋的工棚里,这不是故意让我们的政府难堪么?


社会主义啊,社会主义啊,生活在同样一个具有如此优越性的社会主义国家,这人与人的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人家整天即使不用干活也能大把大把地捞钱,你们那样卖命地工作却还不能饱肚暖身,那不是素质低下么?要不然,在这数千年难得的盛世里,人家不但可以自己当官捞钱,而且连开车的小舅子都可以一下子鸡犬升天摇身一变成为县级干部,"我的地盘我做主",想怎么折腾都行,怎么就你们不行?那不是素质问题是什么?你们这样的人越多,不是越影响社会主义的发展不是会拖社会主义的后腿么?


还有,你们这帮农民工来到城市,抢了我们城里人的饭碗,导致了我们城里人的失业率居高不下。你看你们干的都是些什么活?疏通下水道、清运垃圾、抗沙包、运石子、端盘子……尽是我们这些高素质的高贵的城里人根本不屑一顾的活,你们却还要抢着去干?你们不是犯贱是什么?这也是你们素质低下的一个佐证,你看到过哪个高素质的人去干这些活的?


我们呀,一直在准备要建一个世界上最最气派的清洁工队伍,以壮我社会主义之志气。所有清洁工人都要有本地户口,要大学本科以上文化,要共产党员,到时候以美国仪仗队的着装为标准统一着装。清扫垃圾都根本不用扫帚,统一配置笔记本电脑,用笔记本清扫垃圾,那个才叫气派!之所以迟迟没有实施,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低素质的家伙把那些位置占据了。等我们提高了准入标准之后,我们就会把这个地盘收回来,开始组建我们的社会主义清洁工试点。呵呵,不妨给你偷偷透露一下,今后,这个可是一个很有油水的部门啊。君不见,有那么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都在争抢一个收费站的管理员职位吗?这也是我们社会主义人才济济的体现啊。


还有其他的,什么卖菜的,送外卖的,送煤气的……统统,统统都得给我赶回去。我们城里人的工作不能交给他们,即使我们不干也不行,肥水不流外人田么!


农民么,不呆在农村,跑到城里来干什么?


真是胡闹!要知道,你们到城里来,不了解交通规则被车撞死了事小,反正撞了也是白撞,全当为缩减社会主义的人口做贡献了,可要是吓着了我们城里人可就事大了!你没有看到那些先生女士,一见到农民工模样的人就快步绕行么?真是可恶!这都是你们闹的!这下要趁着提高门槛的机会把这些问题一并给解决了。


既然有了提议,要就要赶快立法,赶快着手实施。这可是关系到社会主义光鲜事业的伟大举措!


这伟大的社会主义!


这伟大的希特勒先生的人种优化论!


事实证明,在资本主义国家搞不成的事业,还得靠我们社会主义才行!


我们要高举社会主义的大旗,把希特勒先生的人种优化事业进行到底!


cf:


民工的低素质不是万能的挡箭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