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是谁选举了这些流氓?

今天有两个落马的利好消息,一是天津大学原校长单平被罢免了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另一个是河北保定前市委书记上任54天就落马。前者的落马是因为存在决策失误,导致了天津大学重大的财产损失;后者的落马,一说是因为经济原因,另一说则是涉入当地的一起黑社会性质案件。

此类消息接连不断,接踵而至,之所以在我看来是一件大好事,是因为在过去,即使这些官员为非作歹滥用权力挥霍纳税人的财产、即使耍流氓当黑社会头子,也没有人敢动他们,也没有人能拿他们怎么样。现在共产党拿他们开刀,不管是出于要下决心根治腐败的缘故,还是仅仅杀鸡给猴看的因素,总归都是一件好事。


上任54天就落马的河北保定前市委书记王昆山

不过,我还是很想知道,究竟是谁选举了这些造成国家重大财产损失的坏东西,究竟是谁让这些借助公权力捞取个人私利耍流氓闹的黑社会分子去“代表人民”,难道真是人民吗?真像他们所宣称的那样这些所谓的“人大代表”所谓的“人民的公仆”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选举出来的吗?

哪个肉食者能够告诉我呢?哪个肉食者敢于告诉我真相呢?

嘿嘿,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我只是不说。

cf:

天津大学原校长单平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河北保定前市委书记上任54天就落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