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1, 2006

兄弟,告诉我一声行不?

近期,发现有很多通过北美华人e网和百度知道访问本博客的来客。分析了一下,才知道是有人在百度知道发了一个主题为《vista是什么意思啊?》的帖子,而回答者引用了我所写的《Vista究竟是啥意思?》一文。而北美华人e网,则是给出了我《推荐一个好用的在线词典 》一文的链接。

虽然跟别人一样,在自己的博客上面写明了“本站内容未经许可,谢绝各种形式的转载,谢谢!”,但是,你们这样直接未经我的许可就直接引用,我也不会介意。倘若因为我的文章能够帮助别人解决问题,本人将相当高兴,倘若因为我的绵薄之力能给他人带来便利,我会感到自己也没有虚度此生(Not in Vain)。

但是,兄弟,能否在做这些事之前告知我一声,也让我高兴高兴?不管是留一个comments也好,还是给我一个简短的email也好,我都会非常高兴的。

谢谢您的配合!同时对所有的来访者再次表示欢迎!

cf:

Vista究竟是啥意思?

推荐一个好用的在线词典

2 条评论:

jnozsc 说...

能够被引用,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很多用户基本上是很难做到引用还通知的,这时候只要023就可以了。

还有,logo的话,似乎大小不对啊

Just Once 说...

其实能够给别人帮上一点忙,我是感到相当的欣慰的,不过,要是能够告知我一下的话,我会更感到兴奋的。

Logo不要用,我要重新弄,那天比较忙,什么都没有搞,就拉了几个字而已,太简陋点了,等过一段时间空了再重新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