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1, 2006

God Bless Me!

明天下午又有一场面试!

最近一段时间,生活一直这样重复着:不断地搜寻招聘信息,不断地投简历,不断地面试,然后从头开始。对此,我是早有点“审美疲劳”了!努力太多,但是收获却很有限。我实在是希望这样的日子能够结束了!不管怎么说,这样无业的日子实在是有点太长了,再这样过下去可真是说不过去。自己还没有什么,关键是对家人,对父母,对弟妹的那份责任,让自己没有办法继续这样的生活。也因为如此,我没有办法放弃,即使在最为艰难的情况下!

人是不自由的,因为只要是人,他就必须要承担责任,因此他就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安排自己的生活,他必须充分考虑到他的家人他周围的人的需求;在特殊时期,还得考虑到国家的需求!

但另一方面,在我看来,人也正是因为承担责任而变得伟大。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当看到自己努力的结果能够换来家人欣慰和满足的欢笑的时候,当自己的努力能够让尚年幼的弟妹得到很好的呵护的时候,实在是没有比这更让人感到满足的了!

上帝保佑我,让我能早日结束目前的状态,重新回到一种正常的生活轨迹上去!

God Bless Me!

2 条评论:

咖啡鱼 说...

祝你好运

Just Once 说...

谢谢你,朋友,也同样祝福你!
By the way, how did you get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