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1, 2006

Blogger Beta出现新特征

刚才发完帖子之后,在发送成功的页面中出现了一个“Post to Blogger from 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的链接,点击后就进入了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之中。这应该是Google整合旗下所有品牌服务的一个最新进展。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的猜测而已,也可能早已出现了该功能,而我并未及时发现。因为GFW的缘故,之前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办法访问Blogger了。

当然,也有一点在支撑我这一猜测,因为点击该链接进入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之后,并未发现任何Post to Blogger的选项,因此可以看作是该服务整合尚未到位的证据。

2 条评论:

jnozsc 说...

可以发布blogger的,而且支持blogger beta,用的人还很喜欢,我不太习惯而已

Just Once 说...

后来在Docs & Spreadsheets发现在Pubulish选项中有个“Post to Blog”的选项支持该功能,而且不但可以支持发布到Blogger,还可以直接发布到别的Blog上。Docs & Spreadsheets我倒是经常用,但一直没有注意到这个功能,等空了再尝试一下。目前对Docs & Spreadsheets的感觉很不错,但是非常希望能够增加显示文档创建时间的功能。
后来Google了一下,从Google的官方Blog上得知(并经过幻灭证实),该功能是上周开始出现的。详情参考: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2006/10/better-together-docs-spreadshee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