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9, 2006

你好,润之先生!


毛泽东先生逝世30周年了!

鉴于在这个日子纪念你的人很多,我就不多在此凑趣了,仅仅简单说两句!

先生,谢谢你对中国人民和中国革命所做的贡献!本人衷心地感谢你!这感谢,不是像你的某些遗产继承人那样做态表演,我用不着这个,我从未想过要依靠你的遗产来为本人谋取丝毫的私利,我是从心底感谢你!

先生,真的谢谢你!但是,我也得说,虽然我很感谢你,但是,我仍然会对你得错误多加研究!这不是要追究你的责任,而是为了不再犯你所犯过的错误,不再让这个国家陷入因为你的错误所导致的迷途之中!希望你能多加理解!

当然,先生,我也希望,你的遗产继承人,能够真正本着为国为民的目的来利用你的遗产,而不是靠着这些资本为自己谋取私利!

再次感谢你,先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