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她有病,别理她!

最近,又有一位名为“雅阁女”的女网民在网上发表视频,宣扬“崇富”思想,并在最近一次公布的视频中公然宣称“月薪低于3千元都是下等人”,为此,激怒了很多网民,大量的网民因此对她展开了围攻讨伐,称她为“网络公敌”。

其实,我倒觉得无所谓。现代民主社会,理应容得下别人的各种古怪的言论才对,没有必要跟她较真。难道她说月薪低于3千都是下等人就真成为了下等人了?她这样说,很显然她的月薪是高于3千的,但是又是多少呢?3万,还是30万?谁又能说没有人觉得月薪低于30万不是低等人呢?她又如何能确认自己不是她所谓的低等人呢?

我看过她的一个视频,从她的一些言论来看,我感觉得她很可怜,显而易见,她是有病的,而且病得很重,因为她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千万不要因为她发表了一些古怪的言论就对她展开攻击!我们要同情她,她是个病人啊!

再说了,这种变态的人,其之所以要发表这些古怪的言论,其目的无非就是要不断吸引别人的眼球,你越是跟她较真,她越是得意。你不要理她,她就会如同一条咬不到人的狗一样,只好灰溜溜地夹着尾巴滚回去,从哪儿来就回到哪儿去!

附录一些她的语录,以资笑谈:

我慢慢地在街上行驶着,街上的人都投来羡慕的眼光,这是开本田雅阁才能有的尊敬

所以开着我的本田,我感觉我的世界就要飞起来了

本田车主是我这个高素质的高级白领

你开QQ不是你的错,错就错在你超本田雅阁。本田雅阁也是你配超车的?


不过是个逗人笑的活宝而已!

不要在意!本就是一场娱乐!

cf:

女白领称月薪没三千是下等人犯众怒

一场虚拟世界的反歧视大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