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6, 2006

别了,小泉纯一郎

在执政五年之后,在把这个世界尤其是东亚地区折腾五年之后,小泉纯一郎先生在政坛上的表演终于得以谢幕了!这实在是大快人心的事情,这下终于不用看这家伙的丑恶嘴脸了!

别了,小泉纯一郎!

希望先生能够在淡出政坛之后对自己多年来所坚持的错误历史观加以深刻反省,即使你不能为这个世界带来和平,不能丝毫减少这个世界不和的因素,但是,我想,至少你可以做到不让这个世界不要更坏!



当然,我也知道,我对你作出如此之期望,无异于与虎谋皮,所以实际上我也根本不对你报任何的希望!

别了,小泉纯一郎!

不过,让先生所欣慰的是,在小泉之后,还有更多的小泉。小泉走了,安倍来了,他可是比小泉更小泉!在安倍之后,还有麻生等一大批小泉,日本的右翼可谓人才辈出。所以,先生丝毫不用为后继无人而担心!



别了,小泉纯一郎!

当然,我得感谢先生,是你打破了日本可能谋求与周边国家和平相处的假想,打破了政治人物所竭力营造的中日友好韩日友好等太虚幻境,露出了你们本来的峥嵘面目!很好,很好,我们终于可以放弃对你们不切实际的务实幻想,从此我们可以以更加警惕的眼光来关注你们的一举一动,谢谢你让我们警醒!

别了,小泉纯一郎!

小泉走了,安倍来了,麻生还在后面候着,很好,很好。这些事都是值得庆祝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