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9, 2006

关于插入多媒体播放器一个问题

一直想在有些POST后面插入一些相应的音频或视频多媒体文件,以达到丰富内容和美化页面的目的。由于Blogspot不支持直接插入多媒体文件,需要通过编辑HTML代码的方式插入,我试着用了各种多媒体和各种播放器来进行调试,但是却一直未能成功。只要一添加相应的HTML代码,该页面一打开就要出现假死状态,需要很久才能够反应过来,而且提示“该页上的脚本造成Internet Explorer运行速度缓慢。如果继续运行,您的计算机将变得更慢。是否取消该脚本?”倘若选择“是,则页面可以正常打开,而且插入的多媒体文件可以播放。若是选择“否”,则该页面将会再次假死。


添加播放器后,总会出现类似的运行问题!


我仔细分析了一下所插入的HTML代码,确认并没有什么错误,而且在其它的Blog上完全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在我这个Blog上就是通不过,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比如我曾试着在前面的《她有病,别理她!》一文后添加一段“雅阁女”的视频,但是同样未能成功。实在是感到头痛,希望高手多多指教!

另,好像Adsense for search在Beta版本的Blogger上也不能运行,我添加后一直未能运行成功过,最终只得又删除了。倒是在Google网站上免费的Google搜索服务运行正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