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01, 2006

注册域名要趁早啊

哎!我真是肠子都要给悔青了啊!

还在今年三月,便想要申请一个独立的域名用于我的Blog。当时,因为一直喜欢Google,就很想找一个跟Google相似的词。我把Google几个字母几经翻转变形,得到了一个词——Doodle。没想到用词典一查,居然还真有这样一个词存在,意思是“to draw shapes,lines,or patterns without really think about what you are doing”,译成中文就是“(心不在焉地)乱画、乱写”,这个用于Blog不是太恰当了吗?这么短一个词,又这么具有丰富的词义,哪里还能有这样的好东西呢?

上Yahoo!Small Business上面查了查,居然还可以注册。可是我当时一心不愿意找国内的注册商注册,而要通过国外的域名注册商注册又必须要一张信用卡,而我又没有这玩意儿,所以这件事就这么放了下来。没想当,现在想注册却再也注册不了了啊!不但.com的不能注册,就连与之相关的.net、.org、.info、.biz、.us都给一并注册了!


唉!过了这个村,还那里去找这个店呢?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好机会了!这稀缺资源是越来越少啊!

唉,可惜天下没有后悔药!

张爱玲说,成名要趁早。我看注册域名更要趁早啊,要不然,稍微迟一步就什么来不及了!白白错过了一个好域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