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28, 2006

谢谢陈永仁兄弟!

在这个新的Blog上发布了将近六十个post之后,在Edit post的时候,无意间发现终于有了一个Comment(评论)。实在是不胜欣喜,甚至有些感激涕零的意味。

辛苦了这么久,终于有人添加评论了啊!

进去一看,是陈永仁兄弟在《你属于你自己吗?》一文后发的一个评论。虽然不是针对该文所发,算不上文对其题,但是,却是解决了数日来一直困惑我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右边的侧边栏下沉。

其实,当时添加了爱因斯坦那张图之时,并未出现侧边栏下垂的问题。是后来一次性添加了多个模块之后才出现该问题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数日来才未能找到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之所在。

由于图片放置不当,在IE中出现侧边栏下沉的现象!

我当时把那几个模块翻来覆去地折腾调试,甚至为此删除了数个HTML模块,但是一直没有解决问题,我甚至怀疑是哪几个HTML代码之间冲突才产生了这个问题,但却找不到究竟是哪几个HTML。这可真把我给弄得糊涂得很,后来甚至不得不暂时放弃,不再为此再白费力气!

感谢陈永仁兄弟兄弟,一言惊醒梦中人,总算是解决了这个长期困扰我的问题。修正之后,页面看得舒服多了。

Many thanks!

不过,让我感到困惑的是,在IE或者以IE为核心的浏览器中显示不正常的页面,在Firefox中却并未出现异常,没有出现侧边栏下沉的现象!

但奇怪的是,同样的页面,在Firefox中却显示正常!

1 条评论:

jnozsc 说...

023 举手之劳,不足挂齿